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週三荒野見講座~海洋國家公園。東沙環礁初體驗

時間:2011/04/07(三) 晚上 7:30~9:30 地點:荒野高雄分會
講題: 海洋國家公園。東沙環礁初體驗
講師:陳格宗(荒野保護協會解說員、海洋國家公園第一期解說志工、台江國家公園第一期保育志工)

內容介紹:

千萬年前...在南中國海,海洋裡有一種很特別的小動物,她喜歡生活在乾淨的海域、喜歡陽光照得到的地方、喜歡的溫度要剛剛好不冷也不熱,找到這麼好的地方,她就會一輩子住在這裡,慢慢繁延她的後代...。

千萬年後...離高雄約450公里遠的南海上,海面上有一圈直徑約26公里的圓形環狀珊瑚礁,環礁激起的白浪花形成一個大大的指環,指環的西側鑲著一顆南海明珠---東沙島。從有歷史記載以來,東沙環礁一直保有她純淨的海域,也一直披著一層神秘薄紗;2007年海洋國家公園成立,以東沙環礁為海洋環境保育的開端,東沙環礁的美,將會有更多的機會呈現在世人面前...。歡迎一起來分享野馬2011年新春的東沙環礁初體驗。



圖文提供/陳格宗

免費講座,不需事先報名
為尊重講者及其他聽眾,敬請準時入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