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工作假期】103年8月悟洞自然教室工作假期通知

梅雨季節就要過了,蟬聲響起,夏天了,五里埔至那瑪夏的河床便道,較好的鋼便橋已經完工,我們可以比較安心的往返悟洞。

七月,今年四方竹還是要參加進修課程,所以要向大家告假,暫停一段時間。

八月,是與老天溝通的季節,希望有雨,這樣才不會太熱;卻又希望雨不要太大,這樣我們可以繼續工作。上天不要罵我們貪心,我們只是希望能建造一個保護荒野的自然教室。


雖然天候難測及不斷增加的工作,一再地考驗自然教室的興建,使完成的時間不斷延後,但只要堅持目標持續進行,自然教室終有完成之日。想要為保護自然盡一份心力的朋友,要好好把握機會喔!期盼藉由自然教室,讓大家來學習自然的一切,進而保護自然,保護荒野。


【工作日期】:
   8
   8月13-14日(兒童自觀班預約)
   8月16-17日、8月19-21日、8月23-24日、8月26-28日、8月30-31日
 (若時間有變動將於出發二日前通知。)
    有其他時間安排者,可以來電洽詢。

【食宿與交通】:
    * 食:三餐由參與人員輪流準備,徵求願意展現廚藝的夥伴。
                  並請自行準備第一日午餐及第二日早餐。
                  由於準備餐食較不方便,素食請自備(或吃桌邊素)並請事先告知。

    * 宿:工地露營(有帳篷、有電、可以洗熱水澡)。

    ※ 食宿費用:每日250元。

    * 交通:請自行或共乘前往工作地點,共乘者請支付車主交通費250元。

【自備物品】:
    第一日午餐及第二日早餐、睡袋、睡墊、防蚊液、健保卡、環保餐具
    、水壺、雨具、工作手套、個人藥品、盥洗用具、換洗衣物、防晒用品
    、工作鞋或登山鞋等(高筒厚鞋面鞋底)。

【報名方式】:
    請以E-mail 向四方竹(林維正)報名。
    四方竹(林維正)e-mail:   ufjoking@ms5.hinet.net
    若有相關問題請先以手機(0928-323418)或E-mail詢問。


【報名資料】:
    姓名、性別、生日、通訊地址、連絡電話(手機)、緊急連絡人(關係&電話)、
    參加日期、交通方式(自行開車或需共乘)、自備帳篷(是或否)、
    荒野會員(是或否)、何處得知此訊息、參加緣由。

   ※即時訊息請至FB(https://www.facebook.com/ufjoking)了解

    歡迎來信索取報名表或請填寄下表回覆:
  
姓名
性別
生日
通訊地址
聯絡電話
緊急連絡人
(關係)&電話
參加日期
交通
自備
帳棚
荒野
會員
e-mail








□自行開車
□共乘
□是
□否
□是
□否

  何處得知此訊息:
  參加原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