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荒野二十周年紀念活動《瑯嶠野行》(會員專屬活動)

恆春,台灣最南端的鄉鎮,古稱「瑯嶠」,是排灣族語「蘭花」音譯;墾丁,南方之南,自然、人文資源豐饒,1988年,荒野創會理事長徐仁修老師,揹著沉重的攝影器材,在社頂追蹤獼猴的蹤影。20多年來,墾丁的樣貌改變了許多……。
今年的秋天,請與我們再訪南島吧!
這是一趟沒有瘋狂墾丁大街、沒有熱鬧海上遊樂的旅程。有的是恆春半島的緩步慢行,在沿海村落生活,及山中排灣族水上草原的寧靜旅程。且讓我們一起走訪後灣,探查陸蟹多樣性最高的土地;彎身淨灘,為所愛的自然盡微薄心力。
當東北季風吹起,鷹揚天際,踏訪久違的熱帶季風林,每一步都可遇見林中令人驚豔的生命。風,帶來了鷹訊,也帶來野薑花的氣味,攜手走訪充滿野薑花清香的排灣部落東源村,用五官感受自然給予的豐美。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高雄分會
【活動日期】2015年10月3日至4日(星期六日)
【集合時地】2015年10月3日上午10時 高鐵左營站
【解散時地】2015年10月4日下午17時 高鐵左營站(預估時間)
【活動地點】墾丁、牡丹鄉東源村
【活動對象】荒野創始會員、一般會員及其眷屬,名額40人(滿 32人始開辦)

【報名日期】
1. 創始會員:即日起(創始會員係指1995年入會者)
2. 其他有效會員:8月25日起
3. 非會員:9月15日起
(額滿後報名者登記為候補)


【活動費用】
創始會員每人2900元,其他有效會員每人3000元,會員配偶及直系親屬與會員同價。
非會員每人3300元。(費用含車資、保險、餐點、住宿、體驗活動材料、導覽解說、行政雜支等)。


【報名方式及活動詳情】https://www.sow.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53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