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外部訊息轉載】「2050永續城鄉大師講座」

  在全球化及氣候變遷影響下,我國的自然、社會、科技、經濟及政治環境亦將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有鑑於此,城鄉發展途徑亦宜突破傳統的框架,站在「國家整體規劃」及「前瞻永續思維」的高度及觀點,引導各項軟硬體建設朝向幸福、智慧、再生等願景邁進。
  本講座為行政院國家發展委員會近期關注之「未來城鄉發展規劃」系列活動,主旨在以未來學及趨勢分析的觀點,由來自產官學研之規劃專業人士,以至青年學生的角度,廣泛研討城鄉發展願景及策略。
  講座以三場大師演講,引言國家未來在科技、社會及環境方面的走向。特邀請行政院唐鳳政務委員中央研究院語言學研究所曾志朗院士中央通訊社劉克襄董事長從其長期耕耘的專業領域出發,專題分享整體城鄉發展方向的建議;期盼藉由專家學者之論點,作為擘劃我國未來城鄉發展策略及重大建設計畫的卓參。

時間:201825(星期一時間:13:00 - 17:00
地點: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 3樓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43樓,近捷運東門站12號出)
活動聯絡人:02-23672179分機1309 鐘小姐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講座採自由入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