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9/2高雄市森林城市願景論壇@高雄市議會



你可曾想過,走進城市,就像走進一片樹海森林!!

台灣的城市常見炎熱、空汙、美學低落、生態不足等情況,而森林城市的願景恰好能解決問題,也是新加坡、澳洲、美國、中國,城市發展的主流方向。

高雄市議會氣候變遷小組邀請了數十個公民團體、學者專家,與高雄市政府現場交流討論,並提出【森林城市九大訴求】:城市生態化、提升樹冠覆蓋率、提升綠覆率、公園水泥設施減量、樹木修剪的專業性、樹木根系生長空間的保障、保護既有樹木資產、提升生態與樹木照顧體系的專業和位階、仿效台北市成立公園處。

報名網址&活動詳情:https:// goo.gl/pd3UwL

【主辦單位】:高雄市議會氣候變遷小組
【邀請單位】: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台北市政府工務局
【協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高雄市野鳥學會、高雄市愛種樹協會、台灣都市林健康美化協會、高雄愛樹人、地球公民基金會、高雄市綠色協會、高雄市港都社區大學、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南區共學中心、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要健康婆婆媽媽高雄團 、高雄健康空氣行動聯盟、佐佐木護樹、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中華民國坤志慈善會、高雄市蝙蝠保育學會、三崁店守護聯盟….。
【時間】107年9月2日 (日) 13:30─17:30
【地點】高雄市議會簡報室 (高雄市鳳山區國泰路二段156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