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培訓課程】荒野保護協會高雄、屏東地區 第八期志工入門課程暨第二期志工基礎訓練

「我在荒野保護協會做志工喔!」「啥,荒野?」

「對呀!就是荒郊野外荒野。」「好像有聽過喔,要怎麼加入呢?」

「你可以先參加荒野志工入門課程』志工基礎訓練,結訓之後還可以向內政部申請志工服務手冊來累積你的服務時數喔!

荒野志工入門課程」是一扇為新進志工敞開的落地窗,我們可以從這裡看見荒野的不同面向,看到不同群組為生態保育與環境教育的努力,並藉由到各群組見習的機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位置。

志工基礎訓練則是因應社會發展趨勢,並配合「志願服務法」所開設之基礎課程。

上完這兩門課程,並依課程規定取得結訓證書,就可以檢具證明文件向志工運用單位申請志工手冊,累計志工服務時數喔!

 

荒野志工入門課程」歡迎以下四種生物報名參加~

1.決定加入荒野,卻不知道如何開始的問號蕨

2.想為環境付出,正在不同團體間引頸觀望的長頸鹿

3.已是荒野志工,還不太清楚我們核心價值與運作模式的彈

4.身邊愈來愈多人加入荒野,想搞懂到底荒野在玩什麼把戲的好奇猴

 

課程日期2020811()829()
【報名時間】
 

課程

接受報名時間

繳交費用

A.荒野志工入門課程」+B.志工基礎訓練」

即日起至2020731日止

700

單獨報名「A.荒野志工入門課程」

x

629日起~731日止

500

單獨報名「B.志工基礎訓練」

x

713日起~731日止

300

 ※額滿請排候補。

上課地點室內-荒野保護協會高雄分(高雄三民重慶299);戶外-觀音山。

招生對象一般民眾,需年滿18歲。名額20名。(人數未達5人不開課)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至荒野總會網站註冊為「網站使用者」後登入再報名本課程

**課程內容及詳細說明請見官網活動頁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