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賀》悟洞屋頂完工了!!

悟洞屋頂完工了,感謝所有一起為悟洞付出過的志工們,讓我們可以趕在颱風來臨前,
把悟洞自然教室的屋頂完成。剩餘的工程,仍舊需要更多志工的協助喔。
歡迎有志之士參與悟洞的生態工作假期。


這是完工後美麗的悟洞自然教室屋頂,你還記得與我們一起在屋頂上下來回的辛勤工作模樣嗎?太陽底下我們揮汗如雨,如今一起見證屋頂的完工,後續,我們將逐一完成悟洞工程的所有細節,謝謝大家的關心和努力,有你們真好。


悟洞自然教室的興建工程,正努力朝完成的目標邁進,想要為保護自然盡一份心力的朋友,要好好把握機會喔!希望能有一個好的自然教室,讓大家藉由它來學習自然的一切,進而保護自然,保護荒野。

悟洞自然教室五、六月工作假期
【工作日期】:
5月7-9日、5月18-19日、5月21-23日、5月25-26日、6月4-6日、6月8-9日、6月11-13日、6月15-16日、6月18-20日、6月22-23日、6月25-27日、6月29-30日若時間有變動將於出發二日前通知。),有其他時間安排者,可以來電洽詢。   (目前6/22~23名額已滿。)

l   食:三餐由參與人員輪流準備,徵求願意展現廚藝的夥伴。並請自行準備第一天午餐及第二日早餐。由於準備餐食較不方便,食請自備(或吃桌邊素-請先告知)。
l   宿:工地露營(有電、有水可以洗熱水澡)。
l   食宿費用:每日200元。
l   交通:請自行或共乘前往工作地點,共乘者請支付車主交通費200元。

【自備物品】:第一天午餐及第二日早餐、睡袋、睡墊、防蚊液、保卡、環保餐具、水壺、雨具、工作手套、個人藥品、盥洗用具、洗衣物、防晒用品、工作鞋或登山鞋等(厚鞋面鞋底)。

【報名方式】:請以E-mail向四方竹(林維正)報名若有相關問題請先以手機(0928-323418)詢問若比較不急的請以E-mail(ufjoking@ms5.hinet.net)洽詢。

【報名資訊】:即日起至額滿止。同一假期時間工作人數預定10人歡迎認同悟洞自然教室理念及對協力造屋有興趣的夥伴報名12歲以下小朋友若欲參加,請先聯絡洽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