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做好一切準備/冰川

     話說那是兩年多前一個很奇怪的下午,因緣際會下來到了玉山圓柏家,也就是我國中同班同學大王燕的家。而聽大王燕談到荒野保護協會時,卻勾起了我以前讀過的一篇課文,那是一篇日記,那篇日記的日期就是我的生日,頓時讓我產生了極大的興趣,而想為這個世界做一些奉獻的我,二話不說就加入了翔鷹籌備的行列。
     
    抱著滿腔的熱血四處招人,卻跌跌撞撞,團員來來去去,停擺將近三個月。一次原本要向四方竹說明想解散翔鷹籌備的會議,卻意外的被四方竹燃起了熱情;又再奮鬥了半年,運作告急的時候,巒大杉也跳進了翔鷹這個火坑,又再推了我們一把,點燃我們的鬥志。經過籌備團說明會之後,成員瞬間增加了三位,到達成團人數。進行了幾個活動以後,已能確保下一屆是可以運作的,這一切都太巧合,也太像做夢
     
   人生就是不斷的碰撞,不斷的挑戰自己,不斷的團隊合作,做好一切準備,剩下的就是看有沒有這個緣分了。相信翔鷹精神會從我們開始,一直一直傳承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