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2012年荒野桌曆相片徵件

每天坐在辦公室中,生活在都市的您,有多久沒有親近大自然了呢?邀請您透過鏡頭與文字記錄大自然的美麗與哀愁,藉由精采的照片、優美的文字,在餐桌上、辦公桌前,一起感受大自然給予的愛與感動,淨化我們的心靈,伴著喜愛自然的您度過365個天天都能親近自然的日子。

【活動對象】需具有荒野會員或荒野志工身分。關心環境、熱愛自然的夥伴均歡迎參加。
【相片主題】『淨化心靈、真愛地球』為主軸,能表達出大自然的愛與感動,如:物種互動、歌頌自然的生生不息等,以及對大自然的省思。
【用途說明】製作2012年荒野桌曆,義賣籌募自然教育與生態保育工作經費。
【桌曆規格】頁面規格:16.8*17.5(公分)
【作品規格】
1.數位相片格式:350dpi,檔案大小約1.5MB,以TIF檔儲存。
2.每件作品請標註作者姓名與圖說,以250字為限。
【截稿日期】2011年6月15日(三)
【投稿方式】
1.E-MAIL:徵件作品資料表、相片檔案或檔案連結至eliane@wilderness.tw(請來電確認:(02)2357-1568#20)。
【活動規則】
1.作品不得冒充、抄襲、電腦合成,經查證屬實者,一律取消資格。
2.獲選作品將無償授權本會作為2012荒野桌曆推廣自然生態保育觀念之用。
【稿 酬】獲採用作品將於桌曆上詳列作者姓名,並於荒野快報感謝及致贈2012年荒野桌曆書5本。


2012年荒野桌曆書徵件作品請附以下資料
*基本資料
姓 名
E-mail
日間電話
夜間電話
行動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清單
圖 說 (含拍攝地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