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週三荒野見~2/8(三)龍馬精神新春團拜

時間:2012/02/08(三)晚上7:00~9:30
地點:荒野高雄分會二樓(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299號)
講題:龍馬精神新春團拜


新年快樂!

又是新的ㄧ年。
去年,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大城溼地不蓋國光石化了,阿塱壹古道劃入自然保留區。
今年呢?可以休息了嗎?
讓我們一起來討論討論吧!
請大家一起來看看高雄荒野想要做什麼?可以做什麼?

在為環境擔憂前,總是要先吃飽才有力氣做事。
這次新春團拜我們準備了簡單、美味又健康的蔬食料理,
同時加碼放映「月光海岸墾丁路蟹生命之旅」
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參加!
(記得先向秘書報名喔!詳情請見下列參加說明)

【參加說明】
1. 餐點由協會統一準備,參加請在2/7(二)前報名,以便統計人數。電話、e-mail報名皆可。請說明參加大人及兒童人數。
2. 請參加者成人繳交100元,兒童50元(國小以下免費)
3. 有熱切想與大家分享的私家美食也歡迎帶來,請先告知秘書,以免食物過剩或菜色重覆。
4. 請自備環保餐具(碗、筷、湯匙、杯子),也歡迎準備空便當盒前來,食物若有剩餘可以打包帶回。


影片簡介:


在墾丁,每年雨季後的夜晚,各種不同顏色的陸蟹猶如受到月光與潮水的召喚,不約而同趕往海邊,共譜神奇的生命之旅!本片由月光的帶領出發,介紹陸蟹食衣住行的生態習性。墾丁國家公園範圍內有著30種以上的陸蟹,是目前全世界已知陸蟹種類多樣性最高的地方。夏季除了是台灣的旅遊旺季外,也是這群辛苦的陸蟹媽媽挑戰過馬路產卵的高峰期。藉由影像的呈現,除了能夠加深國人對於墾丁國家公園豐富生態資源的認識,也希望增強大眾對於自然生態的保育概念。
(圖文來源/國家網路書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