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12/18週三荒野見《穿越蘇北,作客印尼雨林》/陳可萱

【時間】: 12月18日(三) 19:30~21:00
【地點】:
荒野高雄分會
【主題】: 穿越蘇北,作客印尼雨林
【講師】: 陳可萱  (雨林之心 Heart for Rainforest 創辦人)

講師陳可萱簡介:

現職 雨林之心Heart for Rainforest創辦人
曾任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新竹分會專職秘書

2010年獨自一人單車環島2010年參與青年國際志願服務計畫
2011年青輔會青年赴海外實習計畫--獨自一人進入婆羅洲熱帶雨林一個月
2012年參與【中橫穿越】團隊價值探索,徒步中橫69公里
2012年TEDxTaipei Rising Star講者--走進雨林之心
2012年底創立雨林之心,半年後開始帶生態旅遊團進入雨林
2013年龍應台文化基金會【思想地圖】計畫--前往印尼雨林



印度尼西亞,曾經有過種種想像的國度,熱帶雨林、豐富生態、世界文化遺產、第三世界、油棕櫚、喧鬧、炎熱,還有外籍勞工;那些走在台灣的街道上能夠遇到的印尼人,展現了某部分印尼的樣貌。 

獨自一人踏上印尼的土地,一趟被稱之為「實踐生命」的旅程,自兩年前在婆羅洲雨林尋找鳳凰的那一刻起,就醞釀了陳可萱第二度的出走。

她帶著九個月前成立【雨林之心】的初衷,去印尼雨林發現問題,然後找到答案。



 不需事先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