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12/10 週三荒野見《基因賭盤~影片播映與座談》講者:邱芝蘭、姜愛玲

【時間】: 103年12月10日(三) 19:30~21:00
【地點】: 荒野高雄分會
【主題】: 基因賭盤(影片播映與座談)
【講師】: 邱芝蘭(美國IRT基金會教育推廣部)
                 姜愛玲(馬偕醫學院兼任講師/舞蹈治療師/作家)





【講座簡介】

《基因賭盤》這部影片是由在台銷售排行冠軍《欺騙的種子》暢銷作家:傑佛瑞 ‧史密斯(Jeffrey M. Smith)所製作,並由美國非營利食品教育組織IRT發行。

IRT自成立以來致力於基因改造食品的訊息傳達,以期讓更多社會大眾了解基因改造食品對人體所造成的危害,從教育民眾進而促進更健康、和諧的社會。本片於2013年在美國獲得廣大迴響與討論,可見越來越多的民眾深刻體認這議題的重要性。

歡迎至http://vimeo.com/111472267 和 http://vimeo.com/111538194收看預告片,更歡迎您親自前來觀賞本片並參與討論。

【參考書籍】

《欺騙的種子:揭發政府不想面對、企業不讓你知道的基因改造滅種黑幕》,傑佛瑞 ‧史密斯(Jeffrey M. Smith)/ 著,臉譜(2012)


免費講座,不需報名
尊重講師及其他聽眾,敬請準時入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