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08/31 週三荒野見《前進福島!四人八腿一條心,毅行百里為扶貧》

【時間】: 105年08月31日(三) 19:30~21:30
【地點】: 荒野高雄分會
【主題】: 前進福島!四人八腿一條心,毅行百里為扶貧
【講師】: 林宛柔、黃鐘瑩、陳紫緹(樂施會毅行者)


【內容簡介】  

三個嚮往自然的都市女孩,一位身經百戰的資深運動男孩,四顆熱血的心,2016年平均年齡30歲,初次參加樂施會毅行者。因為平凡所以挑戰不平凡;懷抱理想所以嘗試實踐理想。

毅行者挑戰規則:
(1)四人一隊,在24/48小時內完成50/100公里健行路線。
(2)團隊必須完成指定金額之募款,始能參加。所有款項捐助樂施會全球扶貧計畫。

不同背景、相同理念的四個人,組成「行者無疆」挑戰福島毅行者。在三個月內,成立FB專頁進行募款、訓練體能培養團隊默契、製作隊服號召更多人支持這樣的行動。長達22.5小時的健行,迎著晨光我們走完了50公里。儘管一路上遭遇迷霧大雨、鞋底壞掉、大腿抽筋等狀況,回想起來,途中遇到的勇敢福島居民、熱情的大會志工以及與我們同樣堅持不懈的參加者,是這一路上最美的風景。

(行者無疆FB專頁:http://fb.com/BoundlessTrailwalkers

【參考書籍】《香港最美:毅行者的前前後後》、《Trailwalker毅行者》


【聽眾攜帶物品】自由樂捐(港幣、臺幣、美金皆可)、二手登山裝備(捐給行者無疆團隊)、空白筆記本(蓋紀念章)、相機(拍紀念照)

免費講座,不需報名

尊重講師及其他聽眾,敬請準時入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