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9日 星期一

2021-08-11【與導演的深度對話】地球影展:夜行獵手─台灣草鴞

 線上講座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U75xMa8RiVnjzi7F6

◆講師 / 楊守義  《夜行獵手─台灣草鴞》導演
◆主持人 / 藍培菁 荒野保護協會副理事長
◆日期 / 08月11日 (星期三)
◆時間 / 晚上 19:30-21:00
◆地點 / 線上講座 google meet
◆主辦 / 長榮大學 大武崙社區辦公室
◆協辦單位 / 2021地球影展X荒野保護協會
◆影片授權 / 緯創人文基金會、國家地理頻道

【大潭廟口綠能科技與人文系列線上講座 第116場】

🦉「臺灣草鴞」是臺灣瀕臨絕種、唯一住在草叢的草生性貓頭鷹,其棲息地與人為環境有極大的重疊,一出生即面臨生存考驗。為記錄此極為珍貴的神祕物種,金鐘活水製作團隊導演楊守義與萬俊明攜手,耗時兩年半拍攝製作,並由國家地理頻道推出這部巨作《夜行獵手─台灣草鴞》。

🦉本次活動邀請楊守義導演親自分享拍攝草鴞的野外故事,透過科技與研究讓鏡頭記錄這個美麗的夜間狩獵者。無數個奔波的夜晚與大自然考驗著攝影團隊的耐心,面對敏感而珍貴的草鴞,如何克服困難並完整記錄牠們呢?讓我們透過楊守義導演的鏡頭與分享,窺探台灣草鴞的奧秘吧!

❗❗ 請先看完《夜行獵手─台灣草鴞》紀錄片!8/11線上講座由導演做完整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Iv8G9dB3po
❗❗ 楊守義導演將額外分享自己紀錄的草鴞等珍貴的影片,熱愛生態與自然觀察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 報名後,將傳送google meet網址至您的E-ma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