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週三高雄見講座~棄業日記--這輩子一定要出走一次啊!(需事先報名)

時間:2012/03/28(三)晚上7:30~9:30
地點:荒野高雄分會(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299號)
講題:棄業日記--這輩子一定要出走一次啊!
講師:買買氏(《棄業日記》一書作者)
            
講師介紹:
買買氏,著有《棄業日記》一書,現為自由創意人、自由撰稿人、自由農夫小學徒、正職背包客。自稱因為喜歡做的事太多,所以沒有固定的職位。唯一固定的工作為FACEBOOK『直接跟農夫買』公益平台發起人,與四萬多名網友持續支持台灣熱血努力的農夫。
買買氏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ymass-blog/article?mid=4957

內容介紹:
一場超熱血的愛台旅程!一整年極荒謬的鄉間歷險!
她的旅程的確荒謬,她的舉動真的愚蠢,
但她,卻勇敢實現了你我心中那個不敢出走的自己
328()19302130跟著買買氏,一起過癮出走,
發現不上班一年,竟然賺到更多!
賺到自以為不會的能力、賺到辦公室交不到的朋友、賺到面對自己的勇氣、賺到自己終於像個人!


圖文提供/買買氏

注意事項:
1. 因預期人潮湧現,請事先報名。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請先登入荒野之友)
2.尊重講師及其他聽眾,請準時入席。開講後恕不開放入場。
3.報名後未能前來,請儘早通知本會,以便他人遞補。無故未到,日後本會活動恕不接受報名。
4.本會可代訂《棄業日記》一書,欲購書者請事先向高雄分會秘書登記。演講當日付款取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