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敬請連署轉寄] 呼籲漁業署比照鯨鯊 將大白鯊、象鮫、巨口鯊列入禁捕名單


各位荒野夥伴大家好:

過去的山林開發讓台灣雲豹成為傳說中的動物,我們的高山也損失了一分原始與野性。
但圍繞你我身邊的大海中,最頂級的掠食者依然存在,正面臨四億年來最嚴峻的生存威脅!

荒野2011年以守護海洋生態系為目標啟動「愛鯊DNA檢測計畫」,揭露我們市售的22種鯊魚中有9種生存受到威脅,
最瀕危的種類已被國際自然保護聯盟(IUCN)認定族群量比北極熊與非洲象還不穩定,急需要立即的保護行動!

在台灣周遭海域的鯊魚鄰居中,有四種巨型鯊魚(鯨鯊、大白鯊、象鮫、巨口鯊)是國際上公認的珍稀物種,
卻只有鯨鯊能在台灣安全悠游,邀請您立即參與連署,要求漁業署即刻將此三種鯊魚比照鯨鯊列入禁捕名單中!


註:此連署為以下團體共同發起: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台灣媽祖魚保育聯盟、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荒野保護協會、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Congratulafins護鯊組織、海龍王愛地球協會
加入連署呼籲漁業署比照鯨鯊  將大白鯊、象鮫、巨口鯊列入禁捕名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