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緊急動員】拆美麗灣的關鍵時刻,需要你站出來


拆美麗灣的關鍵時刻,需要你站出來!!!

美麗灣度假村違法開發案爭議歷時8年仍懸宕未解,法院屢屢判決敗訴的台東縣政府,
將於11/29(四)替美麗灣案補做環境影響評估(台東縣府公告頁面),
先蓋違建,再補辦環評,讓台灣環評法治蕩然無存,若此案過關,惡例一開,花東海岸就將淪陷大開發。
眼看本次環評可能就這樣闖關,我們需要大家來救救台東,需要為生養我們的母親-海洋和土地表達意見!
內置圖片 2
你可以:
1.親自到環評會現場聲援!
時間:11/29(四)上午10:00
地點:台東縣政府大門(審查會場外) 集合
徵求對象:所有反對美麗灣度假村開發,堅決拆除美麗灣的伙伴。
我們強烈請求守護杉原灣的伙伴至現場聲援相挺,讓政府、評委、瞭解人民對此一指標案件的關心與憤怒。若您可至會場聲援,請至上填寫資料,讓我們知道可到場聲援的力量有多少
若您願意進入場內聲援,由於入場需傳真至台東縣政府報名,因此:
⊙您可自行下載報名表填寫後傳真至台東縣府,截止日為11/28下午17時。
⊙至線上填寫資料,我們會協助傳真報名,截止日為11/28中午12時。
2.上環保署網站表達對此案的意見
美麗灣案捲土重來環說書請按此連結
進入連結後,進入右方有「我有意見」(意見投書),請大家盡量去留言!〈為擴大公共參與環境影響評估,歡迎團體或個人針對審查中環境影響評估個案,發表您寶貴的意見。您的意見若於環境影響評估個案審查前提出,本署將請開發單位提出答覆說明,供本署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委員會審查參考。如果您的意見未能於個案審查完成前提出,本署也會轉請開發單位妥處。〉
3.留言給台東縣府官員表達意見
台東縣民信箱:http://tsn.taitung.gov.tw/tmail/
台東縣長黃健庭臉書:http://www.facebook.com/jianting.huang
台東縣副縣長張基義(美麗灣審查會主席):http://www.facebook.com/changchiyi
台東縣政府秘書長陳金虎: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911992969
4.若認識環評委員或他是你學校老師,拿資料給他們、和他們談談對此案的想法。
審查會的主席為台東縣副縣長張基義,委員為黃明恩(台東縣環保局長)、許瑞貴(台東縣建設局長),劉榮堂(台東縣政府農業處長)、曾亮(逢甲大學建築系)、胡學彥(崑山科技大學不動產經營系)、許中立(屏科大水土保持系)、黃文彬(東華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林啟燦(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海洋環境工程研究所)、吳俊哲(逢甲大學環境工程學系)、周志儒(高雄第一科 技大學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學系)、廖秋榮(屏東科技大學環境工程系)、蔡俊鴻(成功大學環境工程系)、黃益助(屏東科技大學環境工程系、陳瑞仁(屏東科技大學環境工程)。
5.轉寄訊息讓更多人知道。

1 則留言:

  1. 各位關心杉原灣的夥伴:

    台東縣政府原訂於11/29(四)召開的違法美麗灣渡假村環評會議,縣政府於今日(26)下午公告延期訊息。

    「美麗灣渡假村新建工程」環境影響說明書審查會延期辦理
    發佈日期 2012-11-26
    內容 本府原訂於11月29日上午11時20分假本縣政府大禮堂辦理「美麗灣渡假村新建工程」環境影響說明書審查會。因環評委員出席人數不足,將延期辦理,俟重新調查本府環評委員可出席時間後,另擇期通知。
    http://www.taitung.gov.tw/Environmental/Func/NEW/MixNewsDetail.aspx?SN=6379&ComeFrom=BN

    感謝所有關心朋友可能已經買了車票、訂了住宿、請了特休要來聲援,但真的很抱歉,台東縣府的狀況總是瞬息萬變。還請大家持續留意相關訊息,若有最新消息,一定會立刻告知大家。

    荒野高雄分會 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