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黃一峯新書《自然怪咖生活週記》預購登記(荒野高雄分會)】



黃一峯新書【自然怪咖生活週記】上市了!

新書定價350元,作者簽書價280元,預購附贈一套作者手繪明信片!
預購自即日起至二月底止。

※貨到付款,取貨地點:荒野高雄分會(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299號)

※預購方式:線上填寫表單(←點我)

《新書介紹》
從不馴於體制規範的怪咖小孩 到悠遊野地 走出自我人生路的自然觀察達人~

黃一峯從小是怪咖,不愛念書,但對自然生物充滿興趣與好奇
國中時因為數理成績不好,被分配到放牛班,所幸植物園裡的花草與生物,讓他在充滿挫折感的青春期得到些許療癒與修復。高中時,愛畫畫的他如願就讀復興商工美工科,從畢業製作中發現大自然的美麗與哀愁。當兵退伍之後,因緣際會下加入環保團體,正式開啟漫長的自我學習之路,終於從一個美術志工,逐步變身成為自然課程講師、自然觀察達人。

一整年52則輕鬆有趣的生活週記
可以窺見作者「如何從一個都市的怪咖孩子,變成熱愛自然的觀察達人,進而走出自己獨特的人生道路」;而其母親的教養與引導方式,亦可提供跟他一樣背景的孩子以及父母參考。

每篇週記延伸出給「小怪咖」或「怪咖爸媽」的悄悄話
是作者設身處地從自我成長與親子教養兩種角度的貼心分享,並有自然觀察達人的私房祕技傳授,不可錯過!

《作者簡介》
黃一峯,台灣金鼎獎最佳美術編輯、最佳圖書雙料得主。

成長於繁華的都市,卻擁有一雙善於發現自然野趣的眼睛。集寫作、繪畫、攝影、藝術設計、空間視覺設計等多重創作人身分於一身,專注於將自然素材做為創作元素,以美學觀點將枯燥的科學記錄方法轉化成活潑的自然創作。自2013年起,於上海創立「自然野趣NATURE FUN自然教育機構」,用生動有趣的課程引領更多人走向自然、保護自然。
現為自然野趣 NATURE FUN 創辦人兼課程總監,荒野保護協會講師、英國Nature Picture Libary 圖片庫簽約攝影師、野性中國講師、IBE影像生物多樣性調查所顧問、中國紅樹林保育聯盟(CMCN)顧問。
著有《自然野趣DIY》、《婆羅洲雨林野瘋狂》、《自然觀察達人養成術》、《自然怪咖生活週記》等。

歡迎造訪作者社群網站:
1.FACEBOOK︰Yi-Feng Huang(黃一峰) 
2.新浪微博︰黃一峰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