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2015地球倡議行動】關燈種綠系列講座-3/7打造綠屋頂實踐綠生活工作坊

關燈種綠系列講座為【2015地球倡議行動】之一,由荒野高雄分會與科工館樂活節能屋合辦。參加者請事先於荒野官網報名,演講結束後可免費參觀樂活節能屋。(一般進入參觀需購買門票)

【時間】: 104年3月7日(六) 13:00~16:30
【地點】: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樂活節能屋(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797號/科工館南館旁)
【主題】: 關燈種綠系列講座-打造綠屋頂實踐綠生活工作坊
【主講】: 范明哲、閻芸慧(荒野台南分會綠屋頂課程講師)
【內容簡介】: 
當城市擴張,荒野被擠壓,放眼屋頂,倶成荒漠。於是我們被困在莫名的熱島之中,但是只要我們付諸行動,荒野就會回到自己家的屋頂:我家的、你家的、我們城市的所有屋頂。我們就是要用簡單便宜的方法,自建綠頂。希望我們一面學,一面動手做,建構自己家的綠屋頂。


【報名日期】: 2015年2月16日至3月5日止,額滿請排候補。
【報名方式】: 荒野官網線上報名(←點我),報名前敬請先登入網站使用者。
【注意事項】: 
1. 本場次講座同時配合實作,參加者報名限七歲以上(含七歲)。十二歲以下(含十二歲)報名務必要由家長陪同。因場地限制,參加者每位都需報名。未報名者無法免費進入節能屋,及進入講座場地。
2. 本活動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3. 本活動為免費活動,因場地限制人數有限,為避免資源浪費,若您報名後不克前來,請務必即時通知本會。報名後無故缺席者,恕本系列活動不再接受其報名。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