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104年3-4月悟洞自然教室工作假期通知


        恭禧!恭禧!大家新年好!

  新年過了,悟洞自然教室的興建,就像春天即將到來,也將進入另一個階段。雖然經常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們也逐漸踏穩了步伐,朝向既定的目標邁進。只要堅持,終將有完成的時候。

  隨著牆壁粗胚即將完成,自然教室的興建,也將進入另一個階段,接下來將更好玩的工作要繼續進行!

  想要為保護自然盡一份心力的朋友,要好好把握機會喔!希望能有一個好的自然教室,讓大家利用它來學習自然的一切,進而保護荒野,保護自然。

【工作日期】
3月7-8日(高一奔鹿團小隊活動)、3月10-12日、3月14-15日(解說員訓練)、3月17-19日、3月21-22日、3月24-26日、3月28-29日(暫停-328關燈一小時活動)、4月11-12日(高一奔鹿團小隊活動)、4月14-16日、4月18-19日、4月21-22日、4月24-25日、4月27-29日

※(若時間有變動將於出發二日前通知),有其他時間安排者,可以來電洽詢。

【食宿與交通】
     * 食:三餐由參與人員輪流準備,徵求願意展現廚藝的夥伴。
                  並請自行準備第一日午餐及第二日早餐。
                  由於準備餐食較不方便,素食請自備(或吃桌邊素)並請事先告知。

    * 宿:工地露營(有帳篷、有電、可以洗熱水澡)。

    ※ 食宿費用:每日250元。

    * 交通:請自行或共乘前往工作地點,共乘者請支付車主交通費250元。

【自備物品】:
    第一日午餐及第二日早餐、睡袋、睡墊、健保卡、環保餐具
    、水壺、雨具、工作手套、個人藥品、盥洗用具、換洗衣物、防晒用品
    、工作鞋或登山鞋等(高筒厚鞋面鞋底)。

【報名方式】:
    請以E-mail 向四方竹(林維正)報名。
    四方竹(林維正)e-mail:   ufjoking@ms5.hinet.net
    若有相關問題請先以手機(0928-323418)或E-mail詢問。

【報名資料】:
    姓名、性別、生日、通訊地址、連絡電話(手機)、緊急連絡人(關係&電話)、
    參加日期、交通方式(自行開車或需共乘)、自備帳篷(是或否)、
    荒野會員(是或否)、何處得知此訊息、參加緣由。

   ※即時訊息請至FB(https://www.facebook.com/ufjoking)了解

   歡迎來信索取報名表或請填寄下表回覆:

姓名
性別
生日
通訊地址
聯絡電話
緊急連絡人
(關係)&電話
參加日期
交通
自備
帳棚
荒野
會員
e-mail








□自行開車
□共乘
□是
□否
□是
□否

何處得知此訊息:
參加原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