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外部訊息轉載】11/4 愛種樹協會【國際講座】澳洲森林城市經驗& 兒童特色遊戲場

11/4(日)下午,從高雄跨海邀請旅居澳洲的景觀建築師--李怡貞(Janelee Li)博士回國,和大家分享澳洲首都坎培拉,百年的花園城市規劃,如何在一片荒蕪中打造出森林中的城市,成為全球十大宜居城市。澳洲這幾年推動202020的城市森林革命,又帶給澳洲怎樣具體的改變?澳洲的兒童遊戲場,從城市街道到公園,如何友善兒童玩的權力,擺脫僵硬的水泥和塑膠,讓兒童和自然生態更靠近。

李怡貞(Janelee Li) 老師專長在生態城市規劃、孩童友善城市議題,是澳洲永續環境規劃設計研究室主持人CSED studio ,更是台灣第一本遊戲場設計專書《玩遊戲,瘋設計:澳洲精選13個經典遊戲場案例》的作者。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加。

【時間】:11/4(日)14:00-17:30(13:30開始報到進場)
【地點】: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一樓多媒體視聽會議室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高雄市愛種樹協會、社團法人台灣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 
【指導&協辦單位】: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