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志工聯合訓:西海岸棲地小旅行活動


  這次我們旅行的腳步來到台灣西海岸一帶,除了領略先民篳路藍縷開墾時同樣帶著鹹味的海風,欣賞沿海棲地冬候鳥聚集盛況,更希望能了解當地的產業變遷,面對地層下陷等困境及石化工業開發的壓力,在地居民如何嘗試守候這片海景?如何因應氣候極速變遷下的里海環境?邀請夥伴們一同實地關懷。

【時 間】2018 年 11 月 10~11 日(星期六~日)
【地 點】台灣西部海岸溼地
【名 額】名額40位(遊覽車車位)
【對 象】註冊志工及其眷屬(有效會員之各群組志工本人;棲地及培力夥伴優先報名)
1.已繳 2018 年荒野會員年費
2.曾參加志工群組培訓課程結訓,包括解說員、推廣講師、親子教育、兒童教育、特殊教育、棲地工作、綠活圖、原住民.鄉土關懷、研究發展、國際事務、氣候變遷、海洋守護.、野溪守護…等。.
3.註冊志工之夫妻及直系親屬為第二順位,且眷屬以搭乘巴士者為優先

【費 用】
A.住宿$2500(巴士車資、住宿、午晚早午四餐、200+20 萬保險等)
B.不住宿$2000(巴士車資、午晚午三餐、200+20 萬保險等)
C.自行前往+住宿$2000(含餐及保險等)
D.自行前往+不住宿$1500(含餐及保險等)

註:1.為響應環保及行程間移動省時請儘量共乘巴士前往
2.講師費、場地費、行政費用等由協會依志工教育訓練用途編列補助。
3.未繳 2018 年費$1,000 者,請同時繳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