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觀音山知秋~免費生態解說活動

「楓葉荻花秋瑟瑟」是秋天經典的寫照。為觀音山帶來秋天訊息的,不是楓葉和荻花,而是岩生秋海棠綻放的嬌艷容顏。本次活動還有精心設計的生態遊戲,適合親子共同參與。


觀音山位於高雄市大社區東邊,面積41.92公頃,有陡峭的山壁可供攀登、有細緻的砂土可赤腳走山,更有豐富的動植物待您親近 …。歡迎與我們一同走進大社最溫柔的鄉土。


活動時間:2011年9月18日(日)上午8:00-12:00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30人
報名方式:請來電07-3227526或來信sowkh@sow.org.tw向高雄分會報名,報名請提供參加人數、大約年齡、一位聯絡人姓名、聯絡電話(市話及行動各一)以及電子信箱等資料。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月9日,額滿請排候補。
注意事項:山區部份路段需攀爬,幼兒及年長者請自行斟酌體力及腳力後再報名。
                     本活動為免費推廣活動,參加民眾之保險請自行處理。


岩生秋海棠/邱韻璇攝影

1 則留言:

  1. 感謝伙伴們熱烈支持,目前已額滿.候補人數也很多,若有遞補上會另行通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