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外部消息轉載】從陸地到海洋-海洋廢棄物藝術創作特展活動


主辦單位:高雄都會公園管理站
活動日期:105年1月1日6月30日
參加對象:一般民眾
活動地點:高雄都會公園環境教育館展覽室


活動內容:邀請民眾透過藝術家巧思設計帶領大家進入海洋世界,看見海洋的生物多樣性與潛藏危機。「從陸地到海洋」-海洋廢棄物藝術特展由來自美國紐約的華裔環境藝術家La Benida Hui(許沁雯小姐)擔任策展人,展覽區域以藝術呈現海洋環境之美與海洋環境問題,包括La Benida Hui利用海洋廢棄物創作之藝術品、剪紙藝術家劉韻竹用細緻工藝呈現的繽紛珊瑚礁、還有戶外展示區更有讓人感到驚奇且色彩鮮豔的塑膠垃圾,所製作而成的彩虹樹。竭誠歡迎大家能利用假日時光一起走一遭園區並參觀這別出心裁且精彩豐富的展覽活動。


活動詳情:http://www.cpami.gov.tw/chinese/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9438&Itemid=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