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野望影展-12/24義肢大象、12/25大搶救 ,在荒野高雄播映》

【地點】: 荒野高雄分會
【主題】: 野望影展-12/24(二)義肢大象(提名2012人與自然獎)  
                                                                                 播映時間:19:30-20:35  

義肢大象The Eyes of Thailand
Motala以及Mosha是兩隻誤踩地雷而受傷的大象,雖然牠們裝上了義肢,但復健之路仍然辛苦。


本片是一位女性為受傷的大象犧牲和努力的真實故事,她幫助大象訂做義肢、陪伴牠們復健,獨自為大象的生存奮鬥。在危機四伏的環境中,她的付出改變了世界,她的堅持鼓舞了無數人,也讓這部影片撼動人心。
------------------------------------------------------------------------------------------
野望影展-12/25(三)大搶救 (2012評審團特別播映獎)                 
                                                                             播映時間:19:30-21:00



大搶救The Big Fix
本片深入調查BP公司在墨西哥灣的漏油事件,並更深入挖掘出許多潛藏在我們生活周遭,但卻不為人之的醜陋真相。

製片人揭露了龐大的共犯結構,他們不只造成世上極嚴重的環境汙染,還導致金融海嘯席捲全球,這原是可以避免問題,卻因為腐敗的官僚體系、權力集中以及不透明的寡頭政治而釀成災難。影片試圖將他們追求利益,罔顧全人類安全及環境永續的行為公諸於世。

 不需事先報名

------------------------------------------- ----------------------------------------

  <野望影展>其他部影片  在荒野高雄的播映場次如下

播映場次:12/30(一) 1930-2022 搶救犀牛琵拉
12/31(二) 1930-2030 伊拉克沼澤奇蹟

播映地點:荒野高雄分會(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299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