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野望影展-12/30搶救犀牛琵拉、12/31伊拉克沼澤奇蹟 ,在荒野高雄播映》

【地點】: 荒野高雄分會
【主題】: 野望影展-12/30(一)搶救犀牛琵拉(2012環境保護獎)  
                                                                                 播映時間:19:30-20:22 



搶救犀牛琵拉 Saving Rhino Phila
這是一個在盜獵犀牛戰爭中,為存活而奮鬥的血淚故事

南非盜獵犀牛的情況已發展成組織犯罪,透過最新型的自動化武器,搭配直升機和夜視鏡等裝備,盜獵者已向犀牛數量「宣戰」。

在這場戰爭中,犀牛Phila是奇蹟的生還者,牠堅強的求生意志讓牠從攻擊中活了下來,牠被收養,受到一流警力保護,眾人想盡辦法,就是希望還給牠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
------------------------------------------------------------------------------------------
野望影展-12/31(二)伊拉克沼澤奇蹟 (提名2012人與自然獎)                 
                                                                             播映時間:19:30-20:30

伊拉克沼澤奇蹟 Miracle in the Marshes of Iraq 
伊拉克的美索不達米亞濕地普遍被認為就是傳說中的伊甸園,那裡野生動物的寶地,人類與自然和諧生活了五千年之久。

但在1990年時,當時的伊拉克總理薩達姆‧海珊抽乾濕地,摧毀了無數人與野生鳥類的家。

導演David Johnson以及攝影師Steve Foote在多年後帶著完整裝備,飛越千里來到美索不達米亞濕地,與世界最大的棲地復育計畫核心成員Azzam Alwash博士碰面,尋找溼地復育的光芒。

 不需事先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