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104年8月悟洞自然教室工作假期通知

       今年似乎感覺不到梅雨季節,不知不覺蟬聲已經響起,夏天了。自然教室的牆壁粗胚也即將完成,自然教室的興建,也將進入另一個階段。
       七月,今年四方竹還是要參加進修課程,所以要向大家告假,暫停一段時間。
       八月,今年似乎不會有太多的雨,也高興也擔心,想說可以趁著好天氣工作,卻又擔心缺水。希望上天不要罵我們貪心,我們只是希望能建造一個保護荒野的自然教室。
       悟洞自然教室的興建工程,正努力朝完成的目標邁進,想要為保護自然盡一份心力的朋友,要好好把握機會喔!希望能有一個好的自然教室,讓大家藉由它來學習自然的一切,進而保護自然,保護荒野。

【工作日期】
8月15-16日、8月18-20日、8月22-23日、8月25-27日、8月29-30日(高一奔鹿團導引團隊自然體驗)
(若時間有變動,請參考FB(https://www.facebook.com/ufjoking)了解。),有其他時間安排者,可以來電洽詢。

【食宿與交通】
    * 食:三餐由參與人員輪流準備,徵求願意展現廚藝的夥伴。
                  並請自行準備第一日午餐及第二日早餐。
                  由於準備餐食較不方便,素食請自備(或吃桌邊素)並請事先告知。

    * 宿:工地露營(有帳篷、有電、可以洗熱水澡)。

    ※ 食宿費用:每日250元。

   * 交通:請自行或共乘前往工作地點,共乘者請支付車主交通費250元。


【自備物品】
    第一日午餐及第二日早餐、睡袋、睡墊、防蚊液、健保卡、環保餐具、水壺、雨具、工作手套、個人藥品、盥洗用具、換洗衣物、防晒用品、工作鞋或登山鞋等(高筒厚鞋面鞋底)。


【報名方式】
    請以E-mail 向四方竹(林維正)報名。
    四方竹(林維正)e-mail:   ufjoking@ms5.hinet.net
    若有相關問題請先以手機(0928-323418)或E-mail詢問。


【報名資料】
    姓名、性別、生日、通訊地址、連絡電話(手機)、緊急連絡人(關係&電話)、
    參加日期、交通方式(自行開車或需共乘)、自備帳篷(是或否)、
    荒野會員(是或否)、何處得知此訊息、參加緣由。

   ※即時訊息請至FB(https://www.facebook.com/ufjoking)了解

    歡迎來信索取報名表或請填寄下表回覆:

姓名
性別
生日
通訊地址
聯絡電話
緊急連絡人
(關係)&電話
參加日期
交通
自備
帳棚
荒野
會員
e-mail








□自行開車
□共乘
□是
□否
□是
□否

  何處得知此訊息:
  參加原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