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105年度高雄親子二團第一階段招生錄取名單

恭喜錄取的家庭,錄取通知已MAIL至連絡信箱
請務必回覆是否入團,並請於時程內完成入團入會手續~~

高雄親子團入團入會手續線上操作說明:
http://sowkh.sow.org.tw/2016/04/blog-post.html

炫蜂團(暑假後小三~小五)、奔鹿團(暑假後小六~國二)
將進行第二階段招生喔~
線上表單報名:https://goo.gl/fxrQQK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親子團】105年度 荒野高雄親子團:高雄二團第二階段熱情招生中!

【公告】
此招生活動不開放於本網頁線上報名,
請於下方下載報名表與問卷,填妥後於招生期間以傳真或e-mail方式進行報名!

或至報名表單:https://goo.gl/fxrQQK 填寫報名資料

詳細說明請參考招生簡章與報名表,謝謝!
--------------------------------------------------------------------

您是否曾想過 陪著孩子

在草地、田野間打滾、嬉戲

在森林、溪谷間發現自然的奧秘

在滿天星空下共同許下對大地的承諾

就讓自然界中的綠色精靈帶著孩子們飛翔成長吧!



請您在詳閱下列說明,了解荒野親子團的精神及活動性質後,與小朋友做充份討論,作為您家庭報名的考量,謝謝您!


【親子團簡介】

一、活動介紹:
在荒野親子團中,我們致力於自然場域中,以親子共學的方式,每月定期舉辦 
一次團集會,透過團隊活動與家長陪伴,讓孩子優游在自然的每一個角落。
我們期望透過一次次的觀察和體驗,在孩子心中埋下一顆親近自然的種子。

二、活動對象:
荒野保護協會會員資格之家庭子女(若非會員家長欲參加,請先申請入會)

三、活動時間:
自105年7月起至106年6月,每個月定期舉辦一次團集會,日期依各團行事曆為主。

四、活動範圍:
團集會活動範圍以南部為主,特別團集會2天活動行程則不限南部地區。

五、活動內容:
團集會活動方式包括了生態遊戲、自然探索體驗、故事引導、自然觀察等。

六、家長參與:
親子團是個學習成長、互助的親子團體,而非一般的營隊或安親班。
團內所有引導孩子、協助團內運作的夥伴,皆是由團內家長共同擔任,
因此非常注重家長參與,家長須承諾能陪同孩子參與每次的團集會活動。


【招生對象】

一、炫蜂團(今年暑假過後升上小三到小五):錄取4位
二、奔鹿團(今年暑假過後升上小六到國二):錄取10位
※本年度小蟻團(今年暑假過後升上大班到小二)已額滿,恕不接受新家庭跨團錄取

【費用說明】

一、荒野會員費用如下:
1.荒野保護協會會員入會費:1000元   參加荒野保護協會之後,即不退費,終身只繳交一次。

2.荒野保護協會會員年費:每年1000元
   當年度繳納之後,即不退費 (一次繳納20000元即成為永久會員,終身不需再繳會員年費)

二、親子團費用如下:
1.入團費:1000元
   入團費費用上繳至荒野總會,作為註冊及發展兒童教育基金
   (每位小朋友於正式入團時繳交一次直至離團,退團恕不退費,
    若中途離團又重新入團, 需再繳交ㄧ次)。

2.活動費:
   費用依團內活動內容而定,含一年度活動的講師費、場地費、保險費等。

3.服裝費用:
   入團時須購買荒野背心、領巾及帽子(費用約1600元)、團服T恤(費用約 300~500元),
   作為日後團集會的制服。

4.特別活動費及場地費:
   如特別團集會需以長途或長時間方式進行或須住宿、租借特殊場地、器材
  、 車輛,因而產生之各項開銷則會於當次團集會另行收取,
   原則上本著參加 者付費的精神。


【招生事項說明】

一、招生日期:
即日起至2016年5月10日截止。

二、招生方式:
請依照今年暑假過後孩子的年級下載對應的報名表
1.炫蜂報名表(今年暑假過後 小三-小五)←請點選
2.奔鹿報名表(今年暑假過後 小六-國二)←請點選

填寫完畢後,請以電郵、傳真或親臨分會方式
交至高雄分會,傳送報名表後並請來電:07-3118993確認,以免漏失,恕自行負責,謝謝您!

1.電郵:sowkh1@wilderness.tw

2.傳真:(07)322-7523

3.或直接填寫線上表單報名:https://goo.gl/mbkw4X
表單資料請詳填,如資料有缺,視為報名不成功

*有任何親子團招生問題,請來電07-3118993洽荒野高雄分會秘書-賴小姐

三、錄取順序說明
依據該年度團員空缺名額,按以下順序遞補。
1.已擔任親子團導引員的小孩。
2.已擔任親子團志工的小孩。
3.參加導引員基礎訓練學員的小孩。
4.荒野志工。
5.荒野有效會員達半年以上。
6.依面試結果經團內討論決議。

四、招生說明會暨面談
在您完成報名手續後,我們將在5月13日舉辦招生說明會暨面談,屆時請帶著孩子一起出席。

請您於報名表上勾選您可以參加的說明會場次(場次務必複選)
因分會場地空間及座位有限,我們會依實際勾選情形,再平均分配各場 次的人數,
確保大家都能有座位。

在您參加說明會後,我們將陸續安排與每個家庭的個別面談,
別擔心,這不是 嚴肅的考試,只是希望能藉由面對面的會談,彼此能相互交流想法。

※注意:
必須參加招生說明會才符合入團資格,否則視為放棄資格,請務必撥冗參加。

說明會暨面談地點及時間:

5月13日(五) 19:00-21:30
地點: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299號2樓(荒野高雄分會)

【錄取事項說明】

一、錄取通知
錄取之後,我們將用E-mail寄邀請書給您,邀請您與小朋友參與親子團。
收到錄取通知後,請於2016年5月底前 荒野高雄分會下班以前,完成報名繳 費入團手續,
期限內未完成繳費手續者,則將名額依序遞補。

二、入團說明
親子團將在七月開始每月一次的團集會,在十一月的入團儀典前,我們有四次團集會活動,若其中三次都無缺席情形,我們將在十一月舉行正式入團儀典, 迎接小朋友成為我們的正式團員。

若否,雖能繼續參與團集會活動,但無法參加當年度的入團儀典,須待明年新 學期時再補進行入團儀典。

三、自動退團說明
倘若團集會缺席達年活動次數20%,亦無法向團務會議提出可被接受之理由, 即視同自動退團。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2016荒野高雄自然體驗活動《觀音山夏宴》(會員專屬活動)

夏雨浸淫,草木扶疏,讓我們一起遠離空調圍繞的室內,走入自然環繞的清新綠意裡,到觀音山去探訪夏季。

觀音山位於高雄市大社區東邊,面積41.92公頃,有陡峭的山壁可供攀登、有細緻的砂土可赤腳走山,更有豐富的動植物待您親近 …

歡迎與我們一同走進大社最溫柔的鄉土~

【活動時間】2016年5月29日(周六)上午8:00-12:00

【活動對象】荒野有效會員、會員配偶及直系親屬30人,15歲以下請由家長陪同。

【活動費用】免費

【報名日期】2016年5月9日至5月20日

【報名網址】https://www.sow.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6074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個人保險請參加民眾自行辦理。
2. 山區部份路段需攀爬,幼兒及年長者請自行斟酌體力及腳力後再報名。
3. 建議裝備:著長袖長褲、登山鞋或適宜爬山的鞋子(請勿著一般涼鞋或拖鞋)、帽子、雨衣、手帕、飲水、點心、防蚊藥品、登山杖。
4. 另可視個人需求攜帶:照相機、放大鏡、望遠鏡、筆記本與筆。
5. 所有物品建議以後背包裝載背負,手拿或手提有時會造成登山障礙。
6. 活動前那一週(5/23-5/27)本會將以電郵寄發行前通知。
若臨時無法前往,請務必通知本會人員。無故不到者,日後本會該系列活動恕不再接受其報名。

2016荒野高雄自然體驗活動《觀音山探夏》

夏雨浸淫,草木扶疏,讓我們一起遠離空調圍繞的室內,走入自然環繞的清新綠意裡,到觀音山去探訪夏季。

觀音山位於高雄市大社區東邊,面積41.92公頃,有陡峭的山壁可供攀登、有細緻的砂土可赤腳走山,更有豐富的動植物待您親近 …

歡迎與我們一同走進大社最溫柔的鄉土~

【活動時間】2016年6月19日(周日)上午8:00-12:00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15人,15歲以下請由家長陪同。

【活動費用】本年度有效會員免費,會員配偶與會員直系親屬同享會員權利;
                    非有效會員每人100元,15歲以下(含15歲)每人50元。

【報名日期】2016年5月30日至6月10日

【報名網址】https://www.sow.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6075

【繳費方式】
1.親臨分會繳費
 請於上班時間親臨分會繳交費用,為避免造成您的困擾,
到訪前敬請先來電確認分會所是否開放。
會址:80743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299號(捷運R12後驛站4號出口)
電話:(07)322-7526  傳真:(07)322-7523
上班時間:週一~週四 13:00 ~ 21:00
                           週五  9:00 ~ 17:00 
 2.郵政劃撥
帳號:18724292
帳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請寫全名)
劃撥單通訊欄請註明"高雄觀音山探夏"及參加者姓名
完成後請將單據掃描(或拍照)後email至:sowkh@wilderness.tw。
§另外提供《郵局、便利商店、ATM、銀行臨櫃繳費》方式§
請注意~使用本方式繳費須備有印表機供列印繳費條碼單據。

【退費標準】
1. 6月9日前(含)通知取消者,將酌收50元活動費用。
2. 6月10日至16日中午12:00前通知取消者不退費,可轉讓名額 (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本活動辦法),請於通知取消時同時提供遞補者個資。
3. 6月16日中午12:00後因個人因素退出者, 將不可轉讓名額且不退費。
4. 活動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另行通知,全額退費。
退費請持繳費單據至本會辦理,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費用不含保險,個人保險請參加民眾自行辦理。
2. 山區部份路段需攀爬,幼兒及年長者請自行斟酌體力及腳力後再報名。
3. 建議裝備:著長袖長褲、登山鞋或適宜爬山的鞋子(請勿著一般涼鞋或拖鞋)、帽子、雨衣、手帕、飲水、點心、防蚊藥品、登山杖。
4. 另可視個人需求攜帶:照相機、放大鏡、望遠鏡、筆記本與筆。
5. 所有物品建議以後背包裝載背負,手拿或手提有時會造成登山障礙。
6. 活動前那一週(6/13-6/17)本會將以電郵寄發行前通知。
若臨時無法前往,請務必通知本會人員。無故不到者,日後本會該系列活動恕不再接受其報名。

05/25 週三荒野見【野望影展】21世紀之豹

【時間】: 105年05月25日(三) 19:30~20:30
【地點】: 荒野高雄分會
【主題】:【野望影展】21世紀之豹


2015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 WildeViewTaiwan Film Festival in association with Wildscreen
社團法人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高雄分會共同主辦

【內容簡介】

保育工作者隆恩‧惠特克以急轉直下並且致命的印度人豹衝突為背景,述說了這個殘酷問題下迷人的真相。為什麼這種大型獵食性動物,能與十二億人口共存,仍然保持相對普遍的族群量?如果這些大貓如果出現在你家門口,會是什麼樣的景況?為什麼有些花豹選擇遠離人群,但卻也有成為食人的兇手?

獲獎紀錄
2014年最佳剪輯獎得主

2014年人與環境獎及最佳劇本獎提名

免費講座,不需報名

尊重講師及其他聽眾,敬請準時入座

05/11 週三荒野見【棲地講堂】野溪守護

【時間】: 105年05月04日(三) 19:30~20:30

【地點】: 荒野高雄分會
【主題】:【棲地講堂】荒野式議題參與

【講師】: 楊坤城(荒野保護協會台東分會野溪調查小組)

【內容簡介】

台灣所有溪流在現代化的過程中面臨毀壞,所有利用溪流的生物面臨生命無所棲息,公部門野溪水泥化的速度快過NGO的關注。長久以往,台灣將不見一條自然野溪。荒野台東分會野溪調查小組,嘗試用一步一步實地踏查的方式,從台東東海岸開始,記錄野溪歷年來整治的全貌與生態影響,掌握第一手的資料,將之公開於大眾面前;並且更進一步,主動與掌握野溪整治公權力的公部門互動。自然溪流零損失是我們的短期目標,復育水泥化的野溪劣化棲地是我們的共同想法。

免費講座,不需報名

尊重講師及其他聽眾,敬請準時入座

05/04 週三荒野見【棲地講堂】荒野式議題參與

【時間】: 105年05月04日(三) 19:30~20:30
【地點】: 荒野高雄分會
【主題】:【棲地講堂】荒野式議題參與

【講師】: 陸淑琴(荒野保護協會棲地守護部專員)

【內容簡介】

現代人將自己大部份的時間交換來金錢,再把這些金錢用來購買其他人的服務,長輩、小孩請幫傭、學校、補習班、才藝班、保姆…協助照顧,吃進肚子裡的食物、三餐由餐飲業代勞,洗衣、打掃由專業人員處理;這些交易帶來了經濟繁榮,但環境受到的破壞也漸漸變得無法控制。 如此繁忙的生活,我們還剩下多少時間可以關注自己生活其中的環境,又有多少心力可以為環境做事(但終究受益者還是自己)?

有一群喜愛自然的荒野人,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額外付出心力,在享受自然環境的美好之外,也想為守護土地自然,做更多的努力,這群夥伴不是環境或生態領域專業人士,一切從零開始,在身體力行中學習,從研讀環說書、辨識物種、踏查記錄、聲援在地居民、辦理相關活動…,逐漸發展出荒野式的議題參與。

自然環境受不當開發,難以恢復;面對環境議題,每次的行動都是新的經驗與學習,行動也不會一天就成功,不同環境議題更有不同的操作方式。平時多一份關心,從自己開始的在地行動,讓不適當的開發減少,守護自然環境。

免費講座,不需報名

尊重講師及其他聽眾,敬請準時入座

04/27 週三荒野見【棲地講堂】特生中心野生動物急救站營運與傷癒野生動物放生合作計畫介紹

【時間】: 105年04月27日(三) 19:00~20:30(本次演講時間提早)
【地點】: 荒野高雄分會
【主題】:
【棲地講堂】特生中心野生動物急救站營運與傷癒野生動物放生合作計畫介紹
【講師】: 詹芳澤
【講師簡歷】:國立中興大學獸醫學院獸醫學系博士、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副研究員


研究領域/專長:野生動物急救醫療、野生動物醫學、野生動物保育醫學、野生動物麻醉醫學、野生動物生命教育

【內容簡介】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野生動物急救站(以下稱急救站)於1993年成立,執行傷病野生動物醫療工作,365天全年無休。至104年12月31日止已處理傷病動物達8,433隻,近來每年醫療動物超過500隻,每年治癒野放動物超過200隻、收容保育類野生動物1,000多隻。

急救站於100年起與佛教團體開始合作「傷癒野生動物生態放生計畫」,與宗教團體一同放生傷癒野放,野放前解說動物受傷生病原因、該物種生態習性、野放原則、以及說明不當放生對動物與生態環境的影響,最後加入佛教放生儀式,為野放動物祈福。執行至今已舉辦超過90場次。目前與急救站合作的宗教團體已不再進行大規模放生、放生品質提升、並依政府規定下進行。急救站亦獲得宗教團體挹注醫療照顧動物經費,補助經費不足困境。與宗教團體合作,急救站用專業示範正確的野放方式,宗教團體亦可以滿足放生的慈悲心。

免費講座,不需報名

尊重講師及其他聽眾,敬請準時入座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2016年荒野全國志工聯合進修訓練


【時間】2016年5月21~22日(星期六~日)
【地點】台中利巴嫩山莊/台中市北屯區東山里清水巷7號
【對象】具註冊志工身分者(有效會員之各群組志工本人)
【名額】90個住宿床位

【報名日期】4/14(四)中午12:00起受理網路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https://goo.gl/XRZfWm
【報名檢視】https://goo.gl/8T25Vr


【費        用】住宿$900 (住宿、四餐、200+20萬保險)
         
​    ​
   ​ ​      
不住宿$500 (三餐、200+20萬保險)
               
​    ​
    講師費、場地費、行政費用等由協會依志工教育訓練用途編列補助

【交通方式】自行抵達,各分會安排開車共乘or租車共乘,費用請分攤。
    
​     ​
          ​ ​     (台北出發集滿30人採大巴共乘,交通費每人$600)
【住        宿】三人房、六人房、八人房、十人通舖、廿人通鋪不等,依筋骨柔軟度配床。
【餐        食】自助式打菜,請自備餐具。

【繳費方式】★請於報名後一週內完成繳費,未於期限內繳費將取消資格,順位遞補。
1-親至荒野各分會繳費。
2-郵局劃撥帳號:18724292,抬頭: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4-信用卡授權書下載填寫​​https://www.sow.org.tw/faq#t50n1690               
   傳真至(02)2307-2568

【繳費回報】電子郵件回報繳費時間與方式ann@wilderness.tw  
          ​ 
​    ​
       袁雲英(02)2307-1568分機18

【取消退費】
1-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 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2-於5月13日(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於5月13日後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
4-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將不可轉讓名額及不退費。
5-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活動洽詢】荒野總會管理部 陳紫緹
​         
​   ​
        ​ (02)2307-1568分機29,codda0412@wilderness.org.tw

【外部講師簡介】
●李鴻源
水利工程專家,國立臺灣大學土木工程學系水利組教授。曾任台灣省政府水利處處長、臺北縣副縣長、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任委員與內政部部長。

●陳人平
曾任職於水產試驗所進行海洋資源研究,並與TAMEE辦理台灣海岸徒步環島等環境教育活動,也曾受訪於天下、康健等雜誌,深感臺灣生態環境每況愈下,為此創立『海湧工作室』,希望透過分享及開發各式不同的環境教案、生態桌遊、體驗活動,與推廣身體力行的減塑生活方式,來找回人與大自然的良好關係。

●台中市大坑文化協會
民國93年3月正式成立,以台中市大坑地區為主要活動範圍,為保存大坑地區的自然生態、人文歷史景觀,並建立美麗家園為成立之宗旨。 近年積極參與新大線纜車、雪谷線纜車環境議題之在地團體。

【場地介紹】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利巴嫩山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里清水巷7號
電話:04-2439-2739

●營地守則:
1.禁止賭博、酗酒、亂吐檳榔汁,7:00am 前、10:00pm後勿大聲嬉鬧,影響社區安寧,全地嚴禁吸煙、不得將食物帶進寢室內,未經同意不得在營區內煮食。
2. 聚會場地、宿舍內器物請勿任意搬移,若需加裝器材或搬移原有器材,請先照會營地同工。
3. 若需使用餐廳聚會、分組,請先照會山莊工作者,計費比照教室,且不得影響備餐。
4. 離開山莊前請將場地恢復原狀,並保持清潔。
5. 請主辦單位主動約束成員、確實遵守山莊地使用規定。
6. 如單位無法遵照守則,本山莊可要求單位離營,並賠償山莊相關損失。
附件區域

荒野高雄分會-4~5月活動一覽表

【週三見講座】

▼04/13(三) 【野望影展】墨西哥蝙蝠俠/講座介紹連結(點我)

▼04/27(三) 【棲地講堂】特生中心野生動物急救站營運與傷癒野生動物放生合作計畫介紹
講師- 詹芳澤(國立中興大學獸醫學院獸醫學系博士、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副研究員)  /講座介紹連結(點我)

▼05/04(三)【棲地講堂】荒野式議題參與
講師- 陸淑琴(荒野保護協會棲地守護部專員)/講座介紹連結(點我)

▼05/11(三) 【棲地講堂】野溪守護
講師-楊坤城(荒野保護協會台東分會野溪調查小組) /講座介紹連結(點我)

▼05/25(三) 【野望影展】21世紀之豹/講座介紹連結(點我)


【工作假期】
▼05.01 高雄分會2016外來入侵種移除工作假期/活動介紹連結(點我)
臺灣環境生物多樣性面臨的困難,除了棲地遭受破壞、氣候變遷影響等因素外,需要更多人關注的,即為「入侵種排擠原生種」的議題。入侵種造成原生種數量減少,甚至滅絕的情況,進而讓該地生物多樣性消失。因此移除入侵種,是保育臺灣眾多生物的方式之一。本會辦理工作假期,讓民眾藉此機會認識外來入侵種對山林可能造成的影響,為維持環境生物多樣性盡一份心力。

▼5-6月悟洞自然教室造屋工作假期   /活動介紹連結(點我)
「悟洞自然教室不只是一間房子,也不只是一間教室,它還包含周圍的環境。希望關心悟洞的夥伴,都能親自來參與、體會,感受這裏的自然環境,進而認同這份理念,不僅僅只是蓋房子而已!」



【自然體驗】
▼「水源遊蹤-古圳探索」兒童自然體驗活動 /活動介紹連結(點我)

你是否想聽聽忘憂伯說古,說一個關於故鄉水的故事呢??
就從龍骨車轉呀轉…轉呀轉…開始…
話說……在清朝道光17年鳳山縣令曹謹……
讓我們化身曹公,築霸攔水,灌溉我們夢中的那畝田,
讓我們巧手礫間,仿漱石製清流,涓涓不息,
讓我們穿梭在舊圳/新圳中,尋求傳說中失落的黃金鳳梨城。
乘著歷史的火車……開始我們的探索旅程,出發!

▼2016荒野高雄自然體驗活動《觀音山夏宴》(會員專屬活動) /活動介紹連結(點我)
    2016荒野高雄自然體驗活動《觀音山探夏》/活動介紹連結(點我)

夏雨浸淫,草木扶疏,讓我們一起遠離空調圍繞的室內,走入自然環繞的清新綠意裡,到觀音山去探訪夏季。

觀音山位於高雄市大社區東邊,面積41.92公頃,有陡峭的山壁可供攀登、有細緻的砂土可赤腳走山,更有豐富的動植物待您親近 …

歡迎與我們一同走進大社最溫柔的鄉土~


【荒野公告】
▼5月14日邀請你來選出荒野第八屆會員代表 /活動介紹連結(點我)

《荒野高雄分會 聯絡資訊》
信箱:sowkh@wilderness.tw
電話:(07)322-7526 傳真:(07)322-7523
會址:80743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299號(捷運R12後驛站4號出口)
分會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四13:00~21:00、週五 9:00 ~17:00

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105年度高雄親子一團錄取名單

恭喜錄取的家庭,錄取通知已MAIL至連絡信箱
請務必回覆是否入團,並請於時程內完成入團入會手續~~

高雄親子團入團入會手續線上操作說明:
http://sowkh.sow.org.tw/2016/04/blog-post.html

來不及報名親子一團的家長,可以把握時間
報名親子二、三團喔~
線上表單報名:https://goo.gl/mbkw4X

高雄親子團入團入會手續線上操作說明,或請至分會辦理

錄取通知MAIL訊息如下:
如無收到信件,請來信告知分會秘書-賴小姐:sowkh1@wilderness.tw



親愛的家長您好:

很高興以本信邀請您們一起加入荒野親子團的大家庭:)
依規定親子團成員必須為荒野保護協會之有效會員, 
麻煩請您於規定時程內(高一團:4/18前;高二團:5/2前;高三團:5/16前)辦理入會及入團手續正式成為我們的一員。
(辦理手續需用電腦操作,操作流程如下,您可自行線上辦理,或至高雄分會辦理)
----------------------------------------------------------------------
【辦理入會入團手續-費用明細】
一、入會-成為荒野會員  (※父母其中一人加入會員即可,若已為荒野會員則無需再入會)
1.荒野入會費$1,000(只需繳交一次)
2.荒野年費$1,000(每年繳交$1000年費)
二、入團  (※新入親子團的孩子需繳交,原則上只繳交一次,除非離團又重新入團等特殊狀況)
1孩子的入團費$1,000/(以參加親子團的孩子人數計算,如報名兩位小朋友,入團費則為$2000)
----------------------------------------------------------------------
【辦理入團入會手續-操作流程】
一、入會-成為荒野會員(若已為荒野會員則無需再入會)
1.網路搜尋關鍵字:荒野保護協會
   (或直接鍵入網址https://www.sow.org.tw/)
2.把游標移到右上角「加入荒野」,會出現綠色框框,請點選「入會員
(:
 內置圖片 1


​​​​​3.畫面顯示如下,請點選「加入荒野保護協會會員
 內置圖片 2

4. 畫面顯示如下,請於捐款金額點選第2項「NT$2000般會員(入會費1,000元。年費1,000)
   並填寫「電子郵件位址」、且填寫「使用者名稱」、「密碼」以建立新帳號
※之後若要報名荒野的相關活動,都會需要用到此帳號登入報名喔!
 內置圖片 3


​​​​​5.填寫以下資訊(*字為必填)
內置圖片 4

 內置圖片 5

​​​​6.於「付款選項」處選擇付款方式
7.點選「下一步」」,再按「繼續」,繳費去,完成入會手續!
(※若有繳費單據,請於繳費後先行傳真或mail至分會信箱並保留至確認入帳為止;分會信箱:sowkh1@wilderness.tw)

----------------------------------------------------------------------
1.到荒野官網首頁,點選右上角的「登入
 內置圖片 6

​​​​
2.畫面顯示如下,請依建立的帳號、密碼登入
 內置圖片 7

​​
3.登入後,畫面顯示如下
  把游標移到右上角「捐款支援」,會出現綠色框框,請點選「款支捋
 內置圖片 8

​​​
4.畫面顯示如下,點選「單筆線上捐款」
 內置圖片 9


5.畫面顯示如下,點選「其他金額」,並輸入金額
※若錄取親子團的孩子2位以上(2)請並依孩子人數填寫金額($1000/1)
 內置圖片 10


6.依序填寫相關資料,並於「捐款備註」寫上〝105年高X-OOO入團費  
※高X:填寫錄取的團別「高一、高二或高三團」
  OOO:填寫「錄取親子團的小朋友姓名」

7.於「付款選項」處選擇付款方式
8.點選「下一步」,再按「繼續」,繳費去,完成入會手續!
 (※若有繳費單據,請於繳費後先行傳真或mail至分會信箱並保留至確認入帳為止;分會信箱:sowkh1@wilderness.tw)


​​​​以上步驟皆完成後,請以電話或電郵方式回覆高雄分會賴秘書:
(1)OOO(孩子姓名)已完成入團入會手續(2)會員姓名(或母)(3)繳費方式(4)繳費日期
回覆格式:〝王小東已完成入團入會手續,會員:王大東,繳費方式,信用卡,繳費日
:8/7
(※若有繳費單據,請於繳費後先行傳真或mail至分會信箱並保留至確認入帳為止;分會信箱:sowkh1@wilderness.tw)


--------------------------------------------------------

如有操作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電話:07-3118993,賴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