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7/28-29節能推廣教材種子講師培訓


開個22度C冷氣,熱水澡沖個痛快,整夜讓電腦寂寞地開著
開了燈就忘了隨手關燈……
就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逐步用掉孩子們的資源而不自覺。
科學家說50年後地球的資源就要耗竭了…
北極熊說他們快不能痛快滑冰了…
珊瑚說他們快要變成白色化石了…
如何讓大朋友還有小朋友知道節能減碳的重要並落實在日常生活之中呢? 
竭誠歡迎具有熱誠推廣節能減碳的夥伴。透過你的參與,讓節能減碳正確的概念傳遞出去,讓希望的麥子不斷播種收割。別再猶豫,您的參予與付出,將讓地球更美麗!

【此培訓課程將著重「節能綠生活」節能推廣教材之了解與實作訓練,並以培養完成後能善用這套教材進行節能減碳觀念推廣為目的。課程教材於培訓後由協會提供。】

【指導單位】經濟部能源局。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協辦單位】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課程日期】2012年7月28日至7月29日,週六上午9:00~至週日下午4:30。
【培訓對象】願意到各機關、團體、學校推動節能減碳觀念的民眾25人。(滿10人開課)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報名,7月20日(週五)截止。
【培訓費用】本培訓免費。但須繳交保證金500元,並於培訓完成後,在101年10月20日前完成2場節能推廣演講即可退還保證金。
【上課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樂活節能屋(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97號)


*12小時教師研習時數申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