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自然體驗活動《觀音山訪春》


         春回大地,滿山春色,讓我們一起擺脫懶洋洋的冬天,到觀音山去拜訪春天。
        觀音山位於高雄市大社區東邊,面積41.92公頃,有陡峭的山壁可供攀登、有細緻的砂土可赤腳走山,更有豐富的動植物待您親近 …。歡迎與我們一同走進大社最溫柔的鄉土。

活動時間:2013年3月17日(日)上午8:00-12:00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30人,15歲以下請由家長陪同
活動費用:有效會員免費;非會員100元,15歲以下(含15歲)50元

繳費方式:
報名後請在三日內親至協會繳費、劃撥、信用卡;未在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劃撥帳號:18724292,抬頭: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請於備註欄填寫參加高雄觀音山訪春活動及參加者姓名)。
信用卡繳費:請下載繳費單,填妥後傳真至本會高雄分會07-3227523。
退費標準:
活動日前七日(含)通知退出者,將酌收50元活動費用。
活動日前六至二日退出者可轉讓名額(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中因個人因素退出者, 將不可轉讓名額並不退費。
活動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另行通知,全額退費。
退費請持繳費單據至本會辦理,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報名方式:請來電07-3227526或來信sowkh@sow.org.tw向高雄分會報名,報名請提供參加人數、大約年齡、一位聯絡人姓名、聯絡電話(市話及行動各一)以及電子信箱等資料。
報名日期:3月1日至8日止,額滿請排候補。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費用不含保險,個人保險請參加民眾自行辦理。
2. 山區部份路段需攀爬,幼兒及年長者請自行斟酌體力及腳力後再報名。
3. 建議裝備:著長袖長褲、登山鞋或適宜爬山的鞋子(請勿著一般涼鞋或拖鞋)、帽子、雨衣、手帕、飲水、點心、防蚊藥品、登山杖。
4. 另可視個人需求攜帶:照相機、放大鏡、望遠鏡、筆記本與筆。
5. 所有物品建議以後背包裝載背負,手拿或手提有時會造成登山障礙。
6. 活動前那一週(3/11-15)本會以電郵將寄發行前通知。若臨時無法前往,請務必通知本會人員。無故不到者,日後本會活動恕不再接受其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