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親子團高雄二團之小蟻團開始招生


您是否曾經想過陪著孩子
在草地、田野間打滾、嬉戲
在森林、溪谷間發現自然的奧秘
在滿天星空下共同許下對大地的承諾
透過一次次的觀察、體驗和分享
可以讓孩子有擁有一段不凡的童年
就讓自然界中的綠色精靈帶著孩子們飛翔成長吧!

荒野保護協會自2001年成立親子團,至今全國各地共31個親子團分布於各縣市,活動設計以深受小朋友喜歡的遊戲、故事、唱跳、演戲為主,每個活動都有其目的及意義,成功的將自然觀察家所應具備的人格特質及各種能力,逐次漸進的融入活動中,讓小朋友在有趣生動誘人的活動中快樂學習與成長。我們誠摯的邀請您和您的孩子一起加入荒野家族,在成長的過程中,為孩子開拓更多不同的生命視野、注入更多屬於自然的感動。

一、   招生對象:小蟻團-今年暑假過後,升上幼稚園大班到小二的學童家庭;

二、會員資格:親子團是荒野保護協會親子教育委員會中的一個團體,希望加入的成員都能認同荒野保護協會「尊重生命、愛護環境、回饋社會」的理念, 所以請先成為荒野保護協會會員,再加入親子團。

三、家長參與: 親子團是一個親子團體,所以家長必須承諾能一同參與每一次的團集會活動(每月一至兩次團集會),除了陪小朋友一起活動外,更歡迎家長加入活動的設計及提供各式協助(如交通、安全、攝影記錄等),更重要的是活動之外,與小朋友在家中的互動。

四、報名:如果您能認同荒野保護協會「尊重生命、愛護環境、回饋社會」的理念,想與孩子進一步參與親子團高雄一團,請下載報名表詳細填寫後,請以下二種方式回傳至高雄分會後並來電確認,謝謝您!
報名表下載:
傳真 : (07)322-7523

五、說明會:請您於報名表上勾選欲參加場次,屆時請帶著孩子一起來參加親子團說明會,藉由面對面的會談,溝通瞭解彼此的想法與意見。
說明會地點: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2992樓(荒野高雄分會)
時間:第一場 511() 上午9:00           第二場 511() 下午13:00

六、面談: 在您參加說明會後,我們將陸續安排與每個家庭的個別面談,讓我們彼此之間可以交換意見及看法,每個家庭約需30-60分鐘。
面談地點: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2992樓(荒野高雄分會)

七、備註:高雄二團尚有炫蜂團、奔鹿團是招收不同年齡的學童家庭,因今年無名額釋出,故今年不再接受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