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2/25 週三荒野見《從時尚走向大自然》/王景立(本講座全英文演講、中文問答)

【時間】: 104年2月25日(三) 19:30~21:30
【地點】: 荒野高雄分會
【主題】: 從時尚走向大自然 (本講座全英文演講、中文問答)
【講師】: 王景立(荒野保護協會志工、輔英科技大學物理治療系三年級學生)




【講座簡介】

從國中開始就是一個時尚追求咖,凡是世界名牌的流行趨勢,都在我的掌握中,自許長大後成為一個呼風喚雨的名牌公關。

升大一那一年,成為林務局暑期森林志工,在森林的召喚下,愛上了森林,深深知道森林是我們國家重要資產。

升大二的暑假,一個人前往美國四星級飯店打工,在尼加拉瀑布旁賣命兩個半月,驚覺風景最美的地方是我的家鄉­ -台灣。

升大三的暑假,在海生館擔任實習生,從陌生的大海認識到受傷的海洋,內心始終焦慮難受,從那一刻起,我開始力行戒塑膠生活。

上了山又下了海,赫然發現,心頭最愛是大自然。

註:本演講全程以英文發音,歡迎家長鼓勵孩子前來聽講交流。可以用中文問答。


免費講座,不需報名
尊重講師及其他聽眾,敬請準時入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