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2016年第一階段的【志工時數條】、【志工手冊】、【榮譽卡】及【服務證明】申請開始囉~

各位伙伴好:

即日起,開始第一階段的【志工時數條】、【志工手冊】、【榮譽卡】及【服務證明】申請囉~

申請步驟:
1.二月底【2/29(一)】前請以志工群組為單位向秘書提出申請,秘書將以各志工群組時數總表,為申請依據。
2.三月由秘書彙整至總會管理部製作時數證明,預計三月底提供給志工。

注意事項:
1. 今年是申請去年(2015年)的時數,錯過請等第二階段(七月)。
2. 已有「志工手冊」,申請志工時數條請至 https://goo.gl/5O2rSs 填寫申請表,2/29截止
3. 各群組伙伴手上有簽到表的,請儘速繳回分會登記。請各位組長/團長/會長轉達。
4. 協會目前尚無法為志工直接線上登錄,所以必須要申請時數條貼志工手冊上,您的服務時數才有算。

時數條由總會於三月統一製作後發放
分會收到會通知申請伙伴前來領取
請伙伴們於通知後二週內前來領取, 逾期恕不保管

欲申請「志工服務手冊」者,也請在二月底前備妥文件跟分會接洽。

想了解志工服務手冊、時數等申請方式,請參見下圖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