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5/1【2016外來入侵種移除工作假期】

  臺灣環境生物多樣性面臨的困難,除了棲地遭受破壞、氣候變遷影響等因素外,需要更多人關注的,即為「入侵種排擠原生種」的議題。入侵種造成原生種數量減少,甚至滅絕的情況,進而讓該地生物多樣性消失。因此移除入侵種,是保育臺灣眾多生物的方式之一。本會辦理工作假期,讓民眾藉此機會認識外來入侵種對山林可能造成的影響,為維持環境生物多樣性盡一份心力。

  3/30(三)19:30-21:30將於荒野高雄分會舉行【棲地講堂】我們都是舶來品,由專業講師介紹外來種生物在我們生活中扮演的角色,欲參加工作假期的伙伴,歡迎參加本場講座。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高雄分會

【活動日期】2016年5月1日(星期日)上午8:30至中午12:00

【活動地點】壽山國家自然公園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10歲以上,含10歲),名額30人。15歲以下請由家長陪同參加。

【活動內容】外來入侵植物移除。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報名,2016年至3月30日止。額滿後報名者登記為候補。

【活動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荒野官網線上報名,報名前敬請先登入網站使用者。

【注意事項】

1. 最小報名年紀為10歲,15歲以下(含15歲)請家長一同報名參加。若報名資格未符規定,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報名。

2. 本活動費用不含保險,個人保險請參加民眾自行辦理。

3. 建議裝備:著長袖長褲、登山鞋或適宜爬山的鞋子(請勿著一般涼鞋或拖鞋)、帽子、雨衣、手帕、飲水、點心、防蚊藥品。

4. 所有物品建議以後背包裝載背負,手拿或手提會造成工作不便。

5.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活動地點之權利。正式活動與集合地點,以本會寄發之行前通知為準。活動前那一週(4/25-4/29)本會將以電郵寄發行前通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