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2018 愛海無句 #吸管掰掰 海洋倡議行動

  荒野保護協會今年2018年在海洋倡議推動#吸管掰掰響應活動,希望透過社群媒體的傳播力,邀請更多環境友好的夥伴一起用實際行動支持塑膠吸管的禁用政策。
目標:全台100家(以上)餐飲業。
  如果您身邊有願意成為友善環境的餐飲店家,請傳達以下訊息給老闆或是臉書小編(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將以下訊息幫忙轉貼給10家餐廳喔!! ):
  邀請您加入荒野保護協會守護海洋行動 ,從現在開始不主動提供顧客內用塑膠吸管,並完成以下步驟,即可成為全台首次『# 吸管掰掰』活動的夥伴,與全台響應的餐飲店家共同曝光於活動官網與臉書。
【響應步驟】
、拍下您的招牌菜/特色餐點/特調飲料**注意! 沒有塑膠吸管 喔!**
️、在您的官方臉書(或IG/部落格/官網)上傳這張照片,發文並寫下
#吸管掰掰
#踏岀愛海無塑的第一步
#源頭減量才正確
、️2018年9月底前將發文截圖上傳 http://pcse.pw/7SEKP
想了解更多
活動官網 http://pcse.pw/7YTB3 (內附邀請文、PO文範例)
臉書 http://pcse.pw/7REZS (即時追蹤響應夥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