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日 星期一

【外部訊息轉載】2021「鳥類重點保育議題國際研討會」

 


2020年臺灣完成第一份由政府部門、研究單位及民間組織共同撰寫的鳥類族群狀態評估報告-「2020臺灣鳥類國家報告」,其整合了臺灣長期透過公民科學和監測調查的鳥類類群和特定鳥種的研究,呈現族群狀態、變化趨勢、受脅因素,以及各種重要的鳥類保育議題。

為拓展大眾的保育視野,本次研討會邀請4位國際鳥類保育工作者與學者來分享他們所投入的工作與研究,並邀請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與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來談國土生態綠網計畫與臺灣國家鳥類報告。另綠能發展對於鳥類棲地影響是當前國內重要的保育課題,我們也邀請實際參與綠能議題的鳥類保育專家來談目前的現況與行動。期望透過研討會的專題分享及各位的意見交流,能夠讓我們更聚焦需要關注與投入的保育課題,歡迎所有關心鳥類保育的朋友一同共享盛舉!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本次研討會為一系列的線上講座,每一場次約2-3小時,共計6場次。活動全程於線上平台舉辦,國際講者的場次皆有英翻中同步口譯,國內講者則皆為中文。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MkMkG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