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綠色生活講座~干我「核事」?!〜日本核災,我們學到什麼?〜

  3月27日福島核一廠測出超標10萬倍的輻射!這場世紀災難要延燒到何時、會擴散到何處、會影響到何種程度,已經無人能預測。「核電,安全乾淨」的口號,在這場地震、海嘯的連鎖影響中完全破功!而台電對核四「如佛祖蓮花座安穩」的保證,也變成一場笑話!

    日 本福島核災的教訓,我們學到什麼?沒有核電,就無電可用嗎?台電不斷釋出類似的恐嚇訊息。低電費的政策〔特別是對工業的貼補〕下,政府能制定出節能與安全 能源的發展對策,而讓我們走出核災的恐懼?台灣能源政策在未來總統選舉的政治角力中,我們如何獲得「正確完整」的訊息,而提出真正的人民主張?

    可以確定的是,「正確與完整」的訊息不會在蓮花座的保證中產生!這一場「干我核事」的演講,我們將邀請陪著貢寮反核民眾走了十年的崔愫欣,從各個層面分享核電與能源政策的諸多問題。


*時 間:2011年4月9日(週六)下午3:00~5:00

*地  點: 柴山生態教育中心 (雄市鼓山區內惟路73號,內惟國小假日開放停車$30元)●交通資訊●

*主講者:
崔愫欣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秘書長)

*主辦單位:
高雄市柴山會、地球公民基金會、荒野保護協會高雄分會、柴山生態教育中心
*連絡電話:(07)281-5348(柴山會)、(07)556-1585(地球公民)、(07)3227526(荒野高雄)、(07)531-0370(柴山生態教育中心)

※ 本活動免費參加,各主辦單位皆可接受報名。敬請提早報名,以利安排座位。
※ 為尊重講者與聽眾,請於下午2:50前提早入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