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荒野高雄分會親子一團炫蜂團招生

您是否曾經想過陪著孩子
在草地、田野間打滾、嬉戲
在森林、溪谷間發現自然的奧秘
在滿天星空下共同許下對大地的承諾
透過一次次的觀察、體驗和分享
可以讓孩子有擁有一段不凡的童年
就讓自然界中的綠色精靈帶著孩子們飛翔成長吧!


荒野親子團的理念是由父母陪同孩子在環境中自主探索,學習對自己、對人、對自然萬物的欣賞與尊重,並擁有足夠能力付諸行動守護大地。荒野親子團將社會教育與家庭教育結合並深化,以易子而教的方式,集合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進行混齡且長期的自然教育,在團體中學習尊重生命、關懷自然、生活簡樸與感恩惜福,親子攜手參與學習及成長。 


我們誠摯的邀請您和您的孩子一起加入炫蜂家族,在成長的過程中,為孩子開拓更多不同的生命視野、注入更多屬於自然的感動。

招生對象:今年暑假過後,升上小三到小五的學童家庭

招生人數:15人

招生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請下載報名表詳細填寫後,請以下二種方式回傳至高雄分會後並來電確認
電郵 : sowkh@sow.org.tw ; sowkh@wilderness.tw
傳真 : (07)322-7523

招生說明會:請您於報名表上勾選欲參加說明會場次,屆時請帶著孩子一起來參加招生說明會,藉由面對面的會談,溝通瞭解彼此的想法與意見。
第一場 5/07(六) 上午09:00
第二場 5/07(六) 下午13:00
第三場 5/10(二) 晚上19:30

說明會地點:荒野保護協會高雄分會(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299號)

報名表及入團說明文件下載請按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