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12/22(四)能源綠地圖課程招生中

親愛的伙伴:
荒野在年底前利用與能源局合作的機會,
為各個群組的設計了一個全新的點子:能源地圖
它融合現有AAA色生活地圖的基礎觀念,透過繪製能源地圖,期許能將節能減碳概念帶入家庭,透過在地居民的共同參與,為居住環境來個「能源健康檢查」!
這是一個全新發想的概念,
不管您是在荒野參與的是推師, 解說員, , 親子, 戶外導引員活圖講師以及所有有興趣的夥伴們都歡迎您來報名,期待能激發各群組夥伴的靈感,將此資源應用於各位明年度的活動中!
 
◎請大家趕快跟秘書報名吧!
 
課程名稱:荒野新教案「能源地圖」推廣課程
課程簡述:節能設計大進擊、生活節能總體檢、繪製能源地圖讓每一位參與者以能源的角度從新觀察週遭環境,在生活中實踐節能減碳的目標。
招生對象:各分會現有各群組的成員(推師解說, 親子兒童教育或活圖講師均適用)
時間:2011/12/22 ( 四 ) 19:30~21:30 (兩小時)
地點:荒野保護協會高雄分會(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299號)
費用:全程免費
報名方式:請填妥報名表以E-mail方式寄至 sowkh@wilderness.tw ; sowkh@sow.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