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第二十三低年級兒童自然觀察班開始招生~

觀察自然,了解自然,重點不在知識的累積,而是態度的養成。用自然的體驗,陪伴孩子的童年,在孩子生命的最初,埋下一顆熱愛自然的種子,這一生他將以自然為師,與自然同行,養成天地廣闊之襟懷,包容萬物之慈心。本課程有15室內課與3堂戶外課。


【課程日期】2012年3月5日至2012年6月11日
【上課時間】室內課-每週一晚上7:00~8:40;戶外課-週日(確切時間另行公布)
【上課地點】室內課-荒野高雄分會二樓教室;戶外課-視課程主題不同詳見課程表
【講師簡介】李月綢老師(27年幼教經驗,兒童生態課程資深講師,荒野保護協會解說員)
【招生對象】國小一年級至三年級學童,名額15名。(滿10人始開課)
【報名日期】即日起接受報名,額滿為止,報名從速以免向隅。
【課程費用】荒野會員每位3,600元/非會員每位3,900元﹙不含戶外課交通及餐飲費用﹚
【報名方式】通訊報名或親自至本會報名。通訊報名可撥打電話07-3227526報名,報名時請備妥活動報名者之身分證字號、聯絡方式及出生年月日等資料。電話報名成功後,請務必回傳報名表,始完成報名手續。亦可採用電子郵件或傳真報名,送出報名表後,請務必於上班時間來電確認,始完成報名手續。

詳細課程內容及簡章下載請見本會活動網頁(點選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