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週三荒野見講座《印度婚禮與文化》

時間:2013/05/08(三)晚上7:30~9:30
地點:荒野高雄分會(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299號)
講題:佛印度婚禮與文化
講師:楊棠雅

結婚是一件神聖又受盡祝福的事,相信每個 男孩、女孩 都曾經夢想著擁有步上紅毯那一刻的幸福。但,當真面臨的時候,『婚禮』則會讓這一切幻想完全崩壞。
婚禮可以說是世界上最繁複的儀式之一,凡經歷過"準備婚禮大魔王"洗禮的新人們,無不為之抓狂。如果在台灣準備結婚就讓你/妳煩到焦頭爛額,恨不得大喊:老娘/老子不結婚了!!那麼你/妳該慶幸不是出生為印度人,不然大概一輩子都結不了婚了。

在印度,結婚不是一頓午/晚餐就可以打發的。最從簡的南方kahnada式婚禮,也要連續2天從中午到凌晨、清晨到午後超過20小時的婚禮馬拉松。不僅考驗著新人及其家族長輩,就連賓客都得要有超人的堅強意志力。



『印度婚禮儀式就是由一連串數不完的儀式組合而成的大儀式』



有一個台灣女孩,參加了一場真正的印度婚禮,我們將藉由女孩的口述及圖片紀錄,一同窺探這個目不暇給色彩繽紛的印度結婚會場。


帶著好奇的心情、和相機一起來,因為這會是你見過最色彩繽紛的講座!


講師簡介:
G.Y.C Group 產品海外企劃、行銷
中國瑞晶生物 專案經理暨公關
CTMSA 中華賽車會選手
資深自助背包客
自由攝影師
ALE MAX國際英文演講會 會員副會長
台灣潛水助教


<熱情小提醒:講座中有問與答,講師備有小禮物,請踴躍發言>



圖文提供/楊棠雅

免費講座 不需事先報名
尊重講師及其他聽眾 敬請準時入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