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美麗灣環評】最後時刻,大家一起守護台東!


週末去花蓮,名為放假休息一下,和地球公民基金會的朋友碰面吃飯,還是花了長長的時間,討論美麗灣的行動策略。 Chungyueh Tsai的爸爸昨晚問我:「小姑娘,以妳個人意見,妳看美麗灣拆掉的可能性是多少?」

不是很願意誠實,但我還是說了:「零。」畢竟當三大報可以允許自己出賣版面給台東縣長黃健庭、當內政部長李鴻源繼續唬爛說:「台東縣還有一次環評機會」、當美麗灣飯店不要臉地要在下週二開記者會嗆李鴻源(多陽謀的戲),我很難自我說服說:「有,有把握拆!」

唯一的方法,是週五晚上聽廖本全演講時,他自述的經驗。本全老師說,演講時經常有人問他:「你這樣出來作反對運動不會有生命危險嗎?」本全老師答:「如果,大家跟我站在一起,我就沒事。如果只有我一個人,我就會被拿走。

機率是零。目前為止。但有機會,因為球賽還沒完。這場戰役有點喘,但讓我們走完。

12月22日,懇請有空的朋友,搭車前往台東聲援反美麗灣行動。我們已經輸了中科三期,不能再輸掉美麗灣。當我們漠視行政霸凌司法,當我們不在乎失去法律的合理詮釋權,未來將再也沒有什麼不能過的開發案!

(上文轉自記者胡慕情臉書經同意分享)
***
時間地點:2012/12/22(六)下午一點台東縣政府前。
活動內容:將以音樂會的形式展現。


建議攜帶物品
1.反美麗灣/拆美麗灣毛巾或頭巾
2.可自製標語看板
3.荒野夥伴可戴領巾或穿荒野T恤
4.水壺
5.雨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